• 1
  • 2
  • 3
  • 4
  • 5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乐可三国介绍

《乐可三国》是一款SLG休闲类网页游戏,以酣畅淋漓的即时战斗模式,集招募养成,主城建设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引领玩家穿越到三国纷争时期。游戏画面精美,极具写实感;操作流畅极易上手。《乐可三国》成就您的英雄梦!马上开始游戏!

客服中心

客服热线

[游戏攻略] 乐可三国特色玩法解析

我当前的位置:乐可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乐可三国特色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4-05-26)

   乐可三国特色玩法解析

  乐可三国特色玩法解析,游戏中的特色玩法是吸引众多新手玩家进来的获得奖励的多项奖励活动。下面小G 就详细介绍一下本款游戏中的几种特色玩法。

  军团演武:

  当军团达到2级时,就可以报名参加军团演武了。

  军团演武为国内演武,于每年冬季(周日)20:00举行,每年春天(周一)至每年冬天(周日)19:50为报名阶段,所有报名军团本周获得军团经验(即相当于军团成员本周内获得威望之和)最高的16个军团有资格参赛。军团演武采用车轮战形式,将另一方成员全部消灭才获胜。

  [6]军团演武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演武结束根据获得的名次发放礼包。军团成员均能获得演武礼包哟。礼包奖励内容如下:

  冠军 :金币*500,铜币*君主等级*10000

  亚军 :金币*400,铜币*君主等级*8000

  四强 :金币*300,铜币*君主等级*6000

  八强 :金币*200,铜币*君主等级*4000

  十六强:金币*100,铜币*君主等级*2000

  军团五行:

  军团五行阵需要军团成员共同协作参与。

  每天可以参与多次结阵,但只能获得1次威望奖励。也可以花费金币召唤NPC协助结阵。

  军团抽奖:

  军团抽奖消耗军团贡献,加入军团后,每获得1点威望即可增加1点军团贡献。

  每天前2次抽奖免费噢,快来试试手气,看看能否抽到金币呀。

  竞技比武:

  当完成【升级官府11】任务后,将开启竞技场活动。在这里,不仅可以与其他玩家比武切磋,还能获得大量铜币和威望。

  点击其他的玩家即可发生挑战,挑战成功双方将互换名次,每天最多可以挑战15次。无论获胜或失败均可获得15威望。

  另外,每天22时都能获得排名奖励,排名奖励中会获得大量铜币和威望噢。

  军团领地:

  加入军团后,可以随时进入军团领地。

  每天可以在军团领地修炼10分钟,获得一定的君主经验。

  另外,当发生军团boss战时,军团成员也要进入领地共同击杀boss。

  庄园玩法:

  玩家击破广宗之战的boss张角,完成【升级官府12】任务后,将开启属于自己的庄园。庄园可以产出君主经验、木材、粮食,还能通过与好友互动剿匪来获得神秘奖励。

  庄园香炉:产出君主经验,最多可累计24小时收获。

  庄园种树:产出木材,木材用于建设城池升级建筑。最多可累计24小时收获,随着君主等级的提升可以获得更多的树,产出更多的木材。

  庄园粮仓:产出粮食,粮食是国战中要消耗的重要资源。最多可累计24小时收获,随着君主等级的提升可以获得更多的粮仓,产出更多的粮食。

  庄园剿匪:当玩家君主达到20级时,庄园会定时遭到袭击,剿匪成功后会获得宝箱,根据袭击的NPC不同获得的奖励不同,有机会获得金币、军令、潜力丹等珍贵资源噢

  吕布之魂:当玩家君主达到30级时,每天会遭遇吕布之魂的挑战,击败后可以获得大量铜币

  好友互助:玩家可以随机拜访好友的庄园,并协助好友剿匪和吕布之魂,可以获得协助奖哟。

  希望玩家游戏愉快!

迅雷《乐可三国》运营团队

2014-05-26

迅雷 乐可三国官方网站:http://lksg.niu.niuxyx.com/index.shtml

迅雷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迅雷 乐可三国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