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强者排行

乐可三国介绍

《乐可三国》是一款SLG休闲类网页游戏,以酣畅淋漓的即时战斗模式,集招募养成,主城建设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引领玩家穿越到三国纷争时期。游戏画面精美,极具写实感;操作流畅极易上手。《乐可三国》成就您的英雄梦!马上开始游戏!

客服中心

客服热线

[公告] 乐可三国合服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乐可三国 > 公告 > 内容

[公告] 乐可三国合服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3)

 各位君主大人:

大家好!为了给每个喜欢 《乐可三国》的君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和更活跃的游戏气氛,结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享受更酣畅淋漓的煮酒论英雄,《乐可三国》顺应广大君主的需求,开放“合服”功能。我们计划在201461710:00-14:0026~30进行合服操作。服务器会根据维护操作完成时间提前或者延迟开启,请玩家密切留意官网(论坛)消息,不便之处敬请体谅!

 

具体合服安排如下

合服时间:201461710:00-14:00

合服区间:26~30

 

合服补偿:

根据每个区服开服时间的长短对开服时间较短的区服进行补偿

单天补偿差额:

威望:4000、军令:120、粮食:20万、军功:10万、木材:20万、铜币:50

补偿标准:

27服补偿2天;

28服补偿4天;

29服补偿6天;

30服补偿8天;

 

另外,每位玩家在合服完毕后还将收到一份合服大礼包

合服大礼包内容:宝石*50、军令*200、神铁*500、精铁*1000

 

【合服规则详情介绍】

1.合服后角色登陆和充值变化

i.登陆和充值没有进行调整。各位君主仍需按照合服之前所在区服登陆游戏,游戏充值亦按照合服之前所在区服进行充值,在其他合服区服充值则会发生充值失败或不到账的情况。

 

2.合服后君主角色变化

i.合服后各位君主会看到自己的和其他所有玩家的角色名将会增加区服前缀。如2区的张三,在合服后角色名将变成:[S2]张三。

ii.君主个人数据,例如武将相关信息、VIP等级、晋升、形象、副本进度和资源等数据不会受到影响。

 

3.合服后军团变化:

i.各位君主所属军团、职位和总贡献等不会发生变化;

ii.军团名称将会增加区服前缀,如1区“煮酒论英雄”军团,在合服后军团名称将更改为“[S1]煮酒论英雄”

iii.军团演练报名将重置,即如果各位君主所在军团需要参加当周的军团演武,需重新报名参加。

iv.军团排名重新按照合服后所有军团的军团经验高低排名。

 

4.合服后国家相关变化:

i.游戏世界城池分布将重置会到初始化状态,各国家间需要重新进行国战争夺城市。

ii.游戏世界年份将统一重置到初始化状态,即公元184年。

iii.国家排名、城池数、国家动态和最近的国战信息将会重置,恢复到初始化或者归零的状态。

iv.国家奇迹将根据需要合服的服务器的各奇迹取平均值后重新设置。

v.城池封地等级将重置归零。

vi.国家封地建设全部重置,各位君主已经建设的城池需要重新建设。

 

5.合服后世界信息变化

i.君主个人的世界排行榜将重置,重新按照等级(威望)自动排名。

ii.竞技场的玩家排名将重置,回到无排名的状态,排名将根据各位君主进入竞技场的先后时间和相互间挑战结果重新排名,且合服前的竞技场最新战报将清零。

iii.试练塔英雄榜将重置,回到初始化状态,并根据各位君主合服之后不同的爬塔层数自动更新试练塔英雄榜,且合服前的试练塔最新通关战报将清零。

iv.君主道场帝王等级将重置将为0级。

 

6.合服后其他信息变化

i.世界boss等级和国家boss等级将以合服前开放时间最早的服务器boss等级迎接众位君主大人的挑战。

ii. 如果在合服当天玩家已使用君主道场和军团领地挂机时间,则合服后不在重新给与。

迅雷《乐可三国》运营团队

2014-06-13

迅雷 乐可三国官方网站:http://lksg.niu.niuxyx.com/index.shtml

迅雷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迅雷 乐可三国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195